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陈啸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0-04-2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陈啸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此次评选活动,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奖者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1700名。

陈啸同学,中共党员,2013年9月考入池州学院,同年9月参军入伍,2018年9月退伍复学,现就读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长。在部队服役的五年间曾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优秀士官”、“优秀士兵”各一次,嘉奖四次等荣誉。返校后,在工作中,他勇于担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方面,他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曾获得校“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学习标兵”、青马班“优秀学员”以及“校园之星—道德示范之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还获得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省二等奖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深入挖掘、选树、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