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启明星”科技志愿服务队入选 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11-18  

近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面向全国征集遴选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协分会组织申报的“启明星”科技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在本次科技志愿服务队的申报和工作过程中,志愿服务队与安徽省科学技术馆结对合作,计划围绕环境保护、材料化学等专业知识,定期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科普教育、科技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未来,团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实践中增长才干本领、锻炼意志品德、增强使命担当,认真扎实做好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科技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本次“启明星”科技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载体,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建立志愿服务基地,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常态化。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