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七——池州学院经济贸易系赴池州典型经济开发区与工业园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调研

2014-07-22  

7月7日,池州学院经济贸易系暑期社会实践调查团队赴池州经济开发区、青阳木镇镇等地开展经管类人才供需状况及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济贸易系暑期社会实践调查团队赴池州市经开区开展关于经管类人才供需状况的调查活动,先后走访了池州华钛半导有限公司、安徽颐源高科有限公司、安徽俺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圣享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池州信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沃佳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池州美奥电梯有限公司、安徽铜箔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访谈的形式,对这些公司在经管类人才供需状况有了较为深入的调查。

党委副书记汪枫、学生处、经济贸易系负责人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对当地开发区内池州市元祥钢结构有限公司、青阳天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深入走访调研。期间,双方就木镇镇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文具、体育器材等,希望孩子们坚定信心、认真学习、锻炼好身体。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了解地方企业经管类专业人才供需状况,以此探讨经济贸易系如何更好地为地方企业输送专业知识厚实、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