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4-06-26  

6月25日上午,我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汪枫、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代表两百余人出席了仪式。

出征仪式上,院团委书记杨静从今年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安排、团队项目实施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活动中用爱拥抱世界,用行动证明青春,用正能量温暖社会。

学生代表张羽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坚定不移地秉承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注重安全的宗旨,贯彻“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的校训,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指导教师代表程海峰老师表示将会在活动中精心组织、恪尽职守、注重安全,指导和带领学生圆满完成实践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汪枫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作重要讲话。汪枫就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提出要求,要求广大同学在社会实践中注意安全,立足校园、投身社会、蓬勃发展,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出征仪式标志着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广大同学和指导老师们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装待发,一起迎接社会实践的到来。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