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地理与规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走进南阳村

2021-07-21  

为树立环保意识,共同创建美丽乡村,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大学生暑期“奉献志愿行,公益助留守”社会实践团7月13日赴陵阳镇南阳村开展为期3天的暑期文化课堂。

71D7C

实践团队到达南阳村后,积极开展暑期文化课堂。通过暑期安全教育小课堂、环境地理小课堂、环保手工小课堂等形式,在党群服务中心带领当地留守青少年学习环境地理以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提升青少年的安全意识与环境地理知识储备。同时,实践团与南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参与了赠书仪式,向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等慰问奖品。

6FC04

不仅如此,实践团还在当地进行了调研走访,并考察了陵阳镇的天下粮仓。深入了解了粮食仓库、榨油作坊的深厚的农耕文化底蕴。

7BB99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团成员们将所学的地理科学专业知识付诸实践,通过教学、宣讲等形式,发挥青年大学生在乡村建设、文化输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对引导青年大学生走进基层、建设基层具有重要意义。

(供图、供稿:校团委/编辑:黄磊/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