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我校学子赴池州月亮湖社区开展“同在‘池堂’科普,共见科学神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7  

为激励当代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0日-20日,池州学院赴池州月亮湖社区“池堂”科教实践团在月亮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池堂”科普实验室开展了以“同在‘池堂’科普,共见科学神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856E2

“池堂”科普课堂上,实践团队员们演示了电磁场、磁生电和电生磁等系列基础科学实验,并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讲解了实验中所蕴含的科学知识。队员们者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回答孩子们的疑问,以朋友的身份与孩子共享实验的快乐,以鼓掌、夸奖等激励形式鼓励孩子们亲自参与到实验过程中,引导孩子们走进科学,在孩子们的心中悄然撒下科学的种子。

95D65

除了科学知识的教学外,实践团队员们还特别注重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史爱国教育和素质拓展教育等活动。

28D19

ACA49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员们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去,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供图、供稿: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