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2022-09-19  

9月18日上午7时,我校组织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升旗仪式活动。

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在激昂壮阔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全体成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郭欣瑜同学在国旗下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为题进行演讲,带领大家回顾九一八,牢记抗战悲痛岁月。接着,学生代表林宇昂和吴美林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朗诵,富有激情的演讲将“弘扬民族魂"传递到同学们心中,向同学们讲述了日本关东军的罪行与中国人民的英勇抗战,用英雄的事迹向我们传达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全体观旗学生代表以手势舞致敬先烈,奋斗自强。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中华民族遭受侵略、压迫、奴役的命运一去不复返,今日的中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提高了大学生的国防与居安思危意识,同时提醒他们勿忘历史、心怀祖国、居安思危、珍惜和平。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承办。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编辑:纪祎轩/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