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16  

9月16日,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情况。经个人和团队申报、组织推荐与资格审查,共有9个“优秀组织”奖、70个“优秀团队”奖、73项“优秀成果”奖申报作品进入评审环节。经过校内初评与校外专家评审,最终拟确定了“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团队”23个、“先进个人”315名、“优秀成果”41项进入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会议评定。

阳光宁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今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思想政治引领、专业实习实践、志愿服务公益和“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专项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工作,主题鲜明、形式丰富、重点突出、成果丰硕,在思想引领、信念教育和实践育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阳光宁就我校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各级联动,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二是要拓宽社会实践渠道,丰富社会实践载体,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暑期社会实践与党史教育、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家风教育等内容结合起来,抓好先进典型宣传;四是要不断总结凝炼出实践育人工作中的突出成效和亮点,培育实践特色,打造活动品牌。

会上,评议通过了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团队”奖23个、“优秀个人”奖315个、“优秀成果”奖41项。

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 褚亚敏  /审核:程海峰 )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