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2022-04-20  

为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拓宽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渠道,4月20日中午,第三期院长午餐会如期举行,院长张立驰、副院长王延寿与11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围绕“对话零距离,齐心共抗疫”,面对面畅谈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张立驰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心声,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沟通交流、反映问题、凝聚共识,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给同学们的出行造成不便,将继续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质量,督促相关部门抓紧落实、有效解决同学们关注的合理诉求,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营造良好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张立驰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大学是难得的学习时段,在疫情期间更要科学调节好学习与生活,确保专业学习不受影响;二是要锻炼好身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疫情抵抗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来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三是要抓好个人疫情防控,人人参与防控,才能形成有效的疫情防控体系,尽早战胜疫情;四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定信心,师生齐心,克服困难,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办公室、学生处、后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并结合实际情况予以细致回答,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本期院长午餐会由第四届学生院长助理组织召开。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开展院长午餐会活动,增强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校发展中来,办学生满意的学校。

(供稿、摄影:校团委褚亚敏/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海峰、朱坤)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