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迎时代春风,舞梦想之筝——我校开展池州学院第一届风筝节活动

2022-04-22  

不负春风舞翩迁,再趁东风放纸鸢。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开展课外特色文体活动,4月16日下午,我校开展池州学院第一届风筝节活动,共有36支队伍参加活动。


动现场,各参赛队伍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及冬奥会吉祥物等主题,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用手中的调色盘和丰富的想象力一张张单调的风筝自由绘制同学们或是独立创作,或是分工合作,有致敬抗疫逆行者有借冰墩墩雪容融回味冬奥的,还有认真绘制出了团徽、校徽……池州学院学子以风筝为载体,以图案表心意,用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英雄的崇敬、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的祝愿绘制完毕,大家纷纷带着各具特色的风筝在阳光下“尽情放飞”各式各样的风筝迎着春风,扶摇直上,湛蓝的天空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好久没有这样开心地放风筝了,很喜欢这次风筝节活动,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怀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同学们在DIY展示中感受到了童真童趣,同时也促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阳光和春风下放飞心情,感受美好的校园生活”。参加活动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廖嘉微同学如是说。

斑斓纸鸢,寄托的是希望,放飞的是梦想此次风筝节活动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既能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又能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活动在挖掘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也激励了我校学子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以更加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据悉,在“池州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为期三天的展示投票艺术与教育学院蔡晴瑶同学的作品《风筝不太队》、商学院张梓萌同学的作品《指望另一队》、艺术与教育学院章新超同学的作品《吉祥三宝》、文学与传媒学院夏瑜清同学的作品《XCL小队》、外国语学院董锦萍同学的作品《少年先“疯”队》共五组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称号

(供稿、审核: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