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线上会议

2020-06-08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活动,提升学生社团活力,更好地指导学生社团。6月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工作线上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老师,团委社团部学生代表、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及社团学生代表。

“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会议开始校团委黄磊老师领学《保护生态环境,牢记习近平提出的“五个追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社团在一些重要的节庆日开展特色活动,宣传主流思想。之后,团委社团部朱歆然就线上活动的申请流程、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团委社团部王文正就PU活动申请和审批要求等进行提醒。

此前,为增强我校学生社团活跃度,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发展,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社团月度优秀活动评选”。会上公布了学生社团“2020年4月优秀活动”的评选结果,青杏文学社“礼敬先烈,慎终追远”2020年清明节征文活动等十项活动获奖。

最后黄磊老师对社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学生负责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借鉴优秀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社团活力;开拓创新,打造品牌。

此次会议为学生社团管理提供了方案,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朝更好的方向发展,为发挥社团实践育人和服务学生的功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