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2022-11-10  

11月9日中午,我校于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全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注册工作,强调了学生社团活动申请流程和新学期活动申请材料变更等情况。池州学院茶艺社负责人作为“十佳文明社团”代表发言,倡议各社团要始终秉持初心,立足社团特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去。与会社团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指出,各学生社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社团改革,完善社团制度建设,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同时对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二要提高创新意识,提升社团活动的吸引力;三要加强社团管理,增强社团的组织力。

后期,各学生社团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繁荣校园文化,持续打造精品社团,提升社团活动质量。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纪祎轩/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