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招募2014年全国注册志愿者的通知

2014-11-28  

各系团总支:

为进一步在全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高举青年志愿者的旗帜,倡导助人为乐的文明新风,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先锋和主力军作用,在全院范围营造浓厚的志愿者服务氛围,根据院团委学年工作部署,现决定在全院学生中招募新一批全国注册青年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的全日制在校生(2014级新生不参与此次招募)。

二、招募要求

1、热心公益事业,有一定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

2、有恒心,有奉献精神,能确保每年提供不少于20小时的志愿服务;

3、服从院系志愿者组织的指导和管理。

三、志愿服务项目

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大型赛会、抢险救灾和扶贫开发等。

四、工作要求

各系团总支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做好招募宣传工作,并按照招募条件,由志愿者个人申请,团总支组织选拔,择优推荐5-10名志愿者。

新注册的青年志愿者应填写《池州学院2014年注册志愿者登记表》(附件1),志愿服务的具体情况如服务地点、服务对象、服务时间、具体内容等项目应在平时如实记录,以备核查。

各系团总支于12月25日前将本系新招募的志愿者汇总表(附件2)和《池州学院2014年注册志愿者登记表》纸质版报送院团委(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50445572@qq.com)。

各系团总支要加强对本系各年级注册志愿者的培训与管理,认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25日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